李江宁会长郭经田副会长徐兴秘书长拜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赵奕总工程师

2020-05-29 15:05:40

次阅读


李江宁会长郭经田副会长徐兴秘书长拜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赵奕总工程师

0529李郭会长去中粮协jpg

 

0529李郭会长去中粮协2jpg5月29日,李江宁会长郭经田副会长徐兴秘书长拜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赵弈总工程师。

以下报道转自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网站:

 

任智副会长会见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宁一行

 

5月29日下午,任智副会长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宁一行,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和交流。

李江宁简单介绍了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换届后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在中粮协的带领下组织会员企业共同抗疫、助力复工复产的主要工作,表达了希望继续得到中粮协的支持和指导的意愿。

任智对李江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李江宁当选为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表示祝贺,对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换届后在建章立制、服务企业等方面特别是对疫情防控期间保粮稳供、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任智表示,当前,保粮食安全是落实“六保”任务之一,这也是我们各级协会的使命和担当。山东省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粮食工作大有可为,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多年来积极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具有良好的传统和广泛的基础,特别是在李江宁会长这种懂市场、通经济、精管理复合型人才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中粮协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并给予支持,希望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早日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和样板。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郭经田、秘书长徐兴,中粮协总工程师赵奕、行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