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调研

2021-01-14 21:05:41

次阅读


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调研

1月13日,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城的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调研。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春华与宋安君一行就企业发展、市场行情、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广饶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主任延东参加了活动。

       阮春华同志是广饶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小麦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广饶县粮食行业商会会长。其本人先后荣获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全省粮食先进工作者、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2000年经股份制改造成立有限责任公司,主营面粉和挂面的加工和销售业务,拥有年加工小麦35万吨,挂面2万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我省较大的面粉加工企业之一。公司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宗旨,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产品质量安全,培育放心粮油品牌,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近两年来公司投资近2000万元,进行了全方位的工艺技术改造提升,设备及工艺技术等级进入国内先进水平行列,产品质量显著提高,能源消耗明显降低,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认定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和首批“食安山东”示范加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生产的半球牌系列小麦粉先后荣获了全国首批“放心面”、“中国绿色食品”、“中国名牌产品”等称号。公司“半球”商标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主食产业化老字号”、“山东省老字号”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