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兴秘书长到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考察

2021-03-05 21:10:44

次阅读


徐兴秘书长到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考察

 3月4日,我会徐兴秘书长一行到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考察,费县中粮总经理张刚、品控部总监刘配莲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张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公司在中粮集团的领导下为打造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大粮商所做的努力。张刚总经理表示希望加入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这个大家庭,愿意和其他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行业振兴、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徐兴秘书长表示中粮集团是我国粮食行业的一面旗帜,在承担社会责任,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证粮食市场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带头复工复产,积极组织捐赠保障市场供应,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有了中粮企业的加入,协会的力量将更加强大,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搭建多方沟通平台,共同发展壮大我省的粮食事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张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福临门作为油脂行业的领军品牌,从原料到成品,严格质量把控,做到了合格率99.99%。
    张刚总经理和刘配莲总监陪同徐秘书长参观了小磨香油车间和吹塑车间,徐兴秘书长对中粮企业严格的管理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高质量的产品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