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粮食流通关注粮食安全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在章丘召开座谈会

2020-10-23 10:01:17

次阅读


 我会 10月21日在济南市章丘区粮食事业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由章丘区粮食企业、粮食经纪人、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加的粮食工作座谈会,就当前粮食形势,粮食大流通大偱环,保护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提高农民群众种粮收入,发挥粮食经纪人作用,保障粮食安全,防范粮食经营市场风险等方面,广泛征求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宋安君副会长主持会议。

     徐兴秘书长介绍了座谈主题及协会、会长单位鲁粮集团的基本情况。

     章丘区粮食事业发展中心王向儒主任协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章丘区粮食事业发展情况。

     章丘区粮食事业发展中心流通储备科长董红、山东荣元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寿河、章丘区水寨粮食收购站经理刘传林、章丘区白云湖和双粮食收购站经理齐和双、章丘区白云湖广鹏粮食收购站经理李广鹏、章丘区乃国种植专业合作社主任郑乃国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