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兴秘书长与济南市发改委粮食储备与产业处滕威处长一行共同到企业调研

2021-05-12 08:32:07

次阅读


5月11日,我会徐兴秘书长、程露副秘书长会同济南市发改委粮食储备与产业处处长滕威、一级主任科员刘娜一行共同考察走访相关企业,进行调研。

徐秘书长与滕处长一行首先来到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1号孵化器的山东好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市长清区发改局周广山副局长和种业公司刘绍栋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刘经理对公司和产品的介绍,双方就粮食行业与种业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随后又到了位于长清区五峰山街道的山东金御坊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康剑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徐秘书长与滕处长一行。山东金御坊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现有日处理花生米110吨全自动榨油线一条,全自动PET灌装线两条,全自动玻璃灌装线一条,年生产加工能力为15万吨植物油,有2000亩有机转换花生种植基地。年轻的金御坊,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发展活力的油脂企业。在座谈中,协会、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企业三方就如何沟通协调关系,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