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张立新会长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

2021-05-25 08:40:27

次阅读


5月12-13日,河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张立新会长、宋保垒副会长、高勃副会长一行到我会交流走访并共同参观考察了浪潮集团公司总部。

12日下午,我会李江宁会长、徐兴秘书长等热情友好地接待了张会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李会长表示河北和山东作为近邻,又都是我国产粮、人口、消费和粮食加工转化大省,有很多值得借鉴和互补之处,希望两个协会之间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徐兴秘书长介绍了我会换届后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的工作打算,张会长一行表示很认可我会设立的法律服务部和经贸分会,认为值得学习和借鉴;两会还共同探讨了协会发展的思路,希望以后有机会搭建冀鲁粮油产业联盟,为两省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13日上午,李会长、徐秘书长陪同张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浪潮集团总部。浪潮集团副总裁张照平、集团智慧粮食产业部总经理邵辉等领导接待陪同。张照平副总裁亲自给来宾介绍浪潮从一台服务器成长为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浪潮粮农事业部专注于粮食行业信息化近20年,是行业信息化的领导者,粮食“云 数 AI”应用的领先者,粮食全产业链的建设者,在智算、慧眼、慧储、谷睿、慧农、粮企云六大行业广泛应用,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定点合作和推广单位。在座谈中,张总表示浪潮作为山东和河北两个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愿意为中国粮食行业全产业链信息化方面提供最好的服务;徐秘书长表示,协会的作用就是为政府和企业、企业与企业间搭建桥梁,一定要办好协会,为企业间合作搭造打造最好的平台;两位会长则在如何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精准服务上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