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李江宁获聘山东大学研究生合作导师

2022-01-10 10:55:34

次阅读


022年1月9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仪式,聘任我会长李江宁、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述存等6位校外专家、企业家为新一届研究生合作导师,聘期三年。著名经济学家、山东大学管理院长武常岐出席聘任仪式致辞并颁发聘任证书。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目前共有8个系,下设工商管理、会计学、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4个本科专业,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6个学术型学位硕士点,审计、工业工程与管理、工商管理(MBA/EMBA)、会计、旅游管理、工程管理6个专业型学位硕士点,及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各类在校学生6000余人,是山东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学院拥有一支以高水平学者为核心、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国内外学者紧密合作的学术梯队。全院现有专职教师154人,其中教授45人,副教授86人。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获评A档。山东大学是山东省最早具有MBA办学权的学校,也是唯一拥有MBA/EMBA自主划线权的学校。2021年度中国高校MBA微信品牌含金量TOP20山东大学列第十四位。

我会会长李江宁1977年考入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并留校任教。1988至2004年在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工作,先后任副处长、处长;期间提议创办了山东证券报,担任《体改纵横》杂志主编。2004年转入山东省国资委工作。2005年任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其后任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山东省盐业集团、山东鲁粮集团等省属企业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等。1999年经山东省职称委员会评定为(经济学)研究员。还曾兼职担任过招商银行监事、鲁银投资外部董事。在《文史哲》、《改革内参》、《经济日报》、《金融时报》、《大众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几十篇;有三篇文章、著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李会长自2003年开始担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评委,这次是续聘。李会长目前还兼任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的合作导师,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