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浪潮粮企云服务产品近期被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评为高端服务案例

2022-03-22 09:20:08

次阅读


近日,在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征集表彰2019年以来省级社会组织高端服务、创新服务、序列服务、品牌服务案例活动中,我会《联手浪潮集团推进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被评为高端服务案例。

浪潮集团在计算机软硬件、信息服务等领域居于全国及世界领先地位,是我会副会长单位。协会积极和浪潮集团联手,在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对接、融合发展方面提供更多服务。

我会积极推进浪潮集团与济宁惠丰集团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智能化工程对接,现项目运行良好,既方便了公司管理又使园区周围拥堵率、车辆园区滞留时长、装卸作业平均时长、车辆平均等待时长等方面有显著降低,园区内车位周转率大大提升。

我会联合浪潮集团,为全省粮食商贸企业打造浪潮“粮企云”平台,免费提供【产销联盟】、【物流对接】、【粮食资讯】等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在山东新建、在建信息化样板库10余家,为全省粮库信息化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2021年9月28日面向全国贸易商举办粮食信息化直播宣讲一次。

我会还牵头联合浪潮集团与有关金融机构,以浪潮“粮企云”平台为技术支撑,为粮贸企业定制化开发了粮食信息化金融服务,解决了粮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核心痛点,为惠农资金找到释放的出口,为我会商贸分会企业发展赋予新动力。       目前我会正在推动浪潮集团与沂粮集团在中国(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项目的智能化建设方面的合作,该项目投入运营后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信息化管理水平都将跻身于全国一流粮油交易中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