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安君等看望协会老领导

2022-01-28 09:09:31

次阅读






0.png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受李江宁会长的委托,1月19日和27日,宋安君副会长率队专程登门看望了曾长期担任我会副会长职务的王文兵、郝子林、胡月臣等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肖文斌、姜海滨热枕陪同,鲁粮集团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郝晓峰、徐兴秘书长、程露副秘书长、汤红芳工程师参加活动。

    王文兵、郝子林同志是协会第一、二、三届副会长,胡月臣同志是协会第二、三届副会长。

     宋安君等与各位老领导拉家常、谈历史、聊发展,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领导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听取各位老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他们为我省协会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传承好发扬好各位老领导在长期领导协会工作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与时俱进,奋发进取,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