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新时代 行稳致远新征程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虎年新春贺词

2022-01-31 09:12:49

次阅读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年,就象一个可爱的小孩,一头顶开时间的门帘扑入我们的生活,把温暖的春之气息带给我们。

牛马年,好耕田,在行将远去的农历辛丑牛年,我们挥洒一年的汗水,绽放一路的明媚,不负时代,不负春光,不负韶华,战疫保供齐奉献,粮食安全谱新篇,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吉祥如意庆虎年,欢天喜地过大年,我们的祝福美如云。和谐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时代为粮食人提供了极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

壬寅虎年,虎虎生威,龙腾虎跃,生龙活虎。新的一年,让我们把走过的每一步路都化作信心和力量,内心更加笃定,步伐更加坚定,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朝着梦想继续前进。用奋斗寄语未来,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践行粮食人的使命与担当,携手奋进新时代,行稳致远新征程,一起迎接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万象更新的新景象。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心情。迎春纳福,过年求吉祥,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读者:祝愿您永远好心情,永远健康,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衷心祝愿我们粮食事业基业长青、行稳致远!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我们亲爱的党青春永驻、辉煌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