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开田听取协会工作汇报

2022-02-09 09:17:46

次阅读


 2月8日,我会李江宁会长、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前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联系协会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汇报了协会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储与产业处郑志宏处长、规划财务处李剑副处长、粮食储备处王法军副处长一同听取汇报。程露副秘书长参加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209093702.jpg  


  李江宁会长对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宋安君副会长汇报了有关工作体会,徐兴秘书长汇报了协会财务工作和恳请省局支持事项。
         刘开田副局长对协会2021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赞同,对协会一年来千方百计立足自身职能定位服务于行业和企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2022年工作初步安排表示肯定,对下步协会工作更好融入服务于行业发展、服务于粮食安全大局提出了新要求。与会处室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汇报交流,加深了对协会工作的了解,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支持协会发挥作用。
        李江宁会长表示,十分感谢省局对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协会要尽快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对2022年的工作再进行一次认真梳理,以便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继续主动争取省局的支持和帮助,定期向局领导汇报工作,并与有关业务处室保持经常性地沟通和交流,要在省局的指导下,努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09093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