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粮库开展“双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4 15:30:08

次阅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鲁南粮库党支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测温验码、场地消毒、宣传引导等工作。

4月6日早晨6点,志愿者们提前到达钟罗山花园核酸检测点,与社区人员对接,熟悉工作任务。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积极帮助粘贴一米线、维持队伍秩序、引导社区居民排队扫码、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指导居民填报信息等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进而提高检测效率。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钟罗山社区,继续坚守社区防线,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担当临时门卫,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进行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并叮嘱其居家要勤消毒、勤通风。于此同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范、应急救援相关知识,规劝居民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鲁南粮库党支部积极响应,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踊跃参加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