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卖出500小袋面粉,“齐鲁粮油”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2021-11-20 14:21:00

次阅读


来源:大众日报

“卖完了,500小袋面粉销售一空。”


2021年11月19日,在济南历下区大众嘉园门口,前来销售面粉的发达集团董事长助理董金鲁有些兴奋地告诉记者。


这是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齐鲁粮油”走进大众嘉园活动现场,省内代表山东特色的众多粮油企业前来售卖,引起社区群众的追捧。


“这是胶东的花饽饽,既好看,又好吃。”一位社区居民边扫码付款,边跟同伴介绍着。


在花生油摊位,山东兴泉油脂先后补了三批货,一小时时间销售40桶花生油。


图片


山东粮食工业总产值持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是近三年山东粮食行业工作着力点,先后写入山东省委1号文件和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记者采访中,山东粮油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郭新伟介绍说。


据介绍,为了让政府打造的“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接地气”,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021年开启“六进”系列活动,引领山东的优质粮油产品“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进学校”,经过大半年的努力,越来越多的鲁字号粮油企业品牌走进群众视野,完美诠释了“道不尽齐鲁粮油好”的品牌理念。


天黑临近撤摊了,还有前来购物的居民追加举办方工作人员的微信,预约下次进社区活动的时间。


“货真价实的东西,老百姓都喜欢,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济南文化东路街道环山路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小明如是说。


(大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