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王伟华局长到青岛天祥食品集团调研

2021-07-19 14:58:03

次阅读


来源:天祥集团

2021年7月15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规划财务处处长刘萍,粮食储备处处长吕明等领导一行就“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建设等工作,莅临青岛天祥食品集团实地考察调研。青岛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于莲华,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处长崔明华,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夏英平,副市长徐君,平度市发改局局长王岩,南村镇党委书记王磊等领导陪同调研。青岛天祥食品集团董事长于汉信、总经理于强等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食用植物油精炼车间、食用植物油灌包装车间、小包装成品库、研发中心、天祥花生文化馆等,在视察过程中,调研组领导对天祥食品集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领导视察食用植物油精炼车间、食用植物油灌包装车间和成品仓库时,对自动化的生产过程、流程化的生产工艺以及标准化的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天祥食品集团在 “五优联动”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研组领导视察研发中心和花生文化馆时,对天祥“科研引领、创新兴企”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创新引领让企业发展动力更强劲。对“天祥花生文化馆”展现了浓厚兴趣,认为“天祥花生文化馆”在文化体验价值、科普价值、地域品牌价值等方面树立了标杆。


 

            座谈会上,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天祥食品集团总经理于强对“好粮油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的工作汇报,集团董事长于汉信郑重表态:天祥食品集团将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力度,用好用足“平度大花生”、“齐鲁粮油”等品牌资源,争创国内粮油行业的高端品牌,为“齐鲁粮油”名片贡献更多的天祥力量。




王伟华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 “中国好粮油”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夏粮收购、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品牌建设等情况,称赞企业定位准确、富有社会责任感,产业链条饱满,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谢兆村书记表示:天祥食品集团未来规划建设天祥食品工业园、中央大厨房等建设值得鼓励与支持,平度市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县”,是全国农业大县、产粮大县、“中国花生之乡”,拥有包含平度大花生在内的20种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市委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好粮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平度发展!



作为好粮油示范企业,天祥食品集团承担着国家、地方应急粮油储备、轮换工作。天祥食品集团将始终牢记“粮食应急加工、配送及储备企业”的使命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粮食安全保供职能,筑牢粮食保供屏障,高水平建设好胶东地区粮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建设好胶东地区应急保障中心项目。全面提高储备效能,为谱写好粮食保供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篇章交上一份满意的天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