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胜集团荣获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2021-01-03 08:32:19

次阅读





12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金胜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2年1届,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以及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

此次获奖,对金胜集团意义非凡,充分证明了金胜集团对质量的管控实力,也是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金胜多年来、坚守品质、深耕细作的高度认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实现全产业链协同进步的高度肯定。
金胜集团作为一家老粮油企业,创立70多年来,一直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宗旨,积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中抢抓机遇,培育新的增长点,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把科学管理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全过程,积极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企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金胜集团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立足省长质量奖平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全面提质增效,勇于担当作为,牢固确立全面质量发展意识,全方位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强化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做好人品、做精产品、做响品牌、做强企业,不断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成长为中国粮油行业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多元化大型集团企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