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获评“山东团餐品牌二十强”

2021-12-07 00:00:01

次阅读


     12月2日,由山东团餐行业协会举办的2021山东省团餐产业大会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优质供应链博览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市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级行业协会及相关获奖单位负责人30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

      会上,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获评“山东团餐品牌二十强”,中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蕊获评“山东团餐先锋人物”。

图片

       近年来,中裕团餐依托小麦绿色循环产业链,与团餐行业品牌咨询集团强强合作,构建了包括团餐运营体系、食安控制体系、TOP餐厅导入体系、岗位实训培养体系的6大运维体系,成为了标准高、流程严的团餐服务供应商。中裕团餐全程透明,可见可控,对食材严格把关,对质量严苛管控,对美味精益求精。中裕团餐是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2019年、2020年,中裕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饭店协会团餐TOP300”。

图片

       目前,中裕团餐已经成功运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科院、山东省委、省人大等100多家机关内部餐厅,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