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驰控股组织召开第四届工匠技能比武暨第六届创意创新大赛表彰大会

2021-11-30 14:34:15

次阅读





    11月30日上午,香驰控股第四届工匠技能比武暨第六届创意创新大赛表彰大会隆重组织召开,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王文成,滨州市技师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处副处长高英民,博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博兴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义等领导出席会议,控股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刘兆辉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控股公司相关中高层管理者、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控股公司工会主席尹建忠主持会议,副总裁刘展展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及技能等级评定晋级人员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为获得表彰员工颁发奖杯和奖金;技能比武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分别被县总工会授予县“工人先锋号”、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刘兆辉、袁艳霞为其颁发奖牌奖章4名受表彰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图片

创意创新大赛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匠技能比武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代表作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刘兆辉作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和技术评定晋级员工,县“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者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在“科创香驰、品质香驰”建设征程上不懈奋斗、攻坚克难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

图片

刘兆辉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品质卓越,是干好发展的事的重要支撑;鼓励支持创新创造,追求科创引领,是干好创新的事的重要途径,办好香驰的事,实现战略目标落地,关键在于全体香驰人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担当负责、奋发有为,拼搏创新、开拓进取,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

刘兆辉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深入践行香驰“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的优秀文化内涵,传承“诚信和善、与时偕行”的核心价值观,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争当新时代的高素质劳动者,建功香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新征程。

一是厚植厚培研发创新、不懈求索的文化氛围。香驰素来有“全员研发、全员创新”的浓厚文化氛围,广大干部员工要做工作中的“有心人”,把创新落实到行动中;技术人员要发挥技术专业优势,在工艺改善、设备升级、流程优化等方面贡献创新智慧;研发人员要聚焦高端、差异化产品应用研发主方向,持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能力。研发人员、研培生、管培生要把个人学历优势、专业优势转化为能力特长,在岗位上实现好自身价值,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卿、不负团队不负己、不驰空想不图名。

二是厚植厚培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情怀。广大员工要养成踏实稳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磨炼,做好本职工作。控股公司工会要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高技能人才,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人力资源部要把组织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创新组织变革,倡导和建立“领导力—领导力”模型,打造释放型团队,构建“动车型”组织,把能力真正建立在组织上。

三是厚植厚培敢为人先、实干担当的奋斗精神。各级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研发人员以及广大优秀员工要传承、践行和弘扬香驰优秀企业文化,将个人成长融入到企业发展中,用知识铸就能力的提升,做本领过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香驰人,在香驰未来成长的道路上,做时间的朋友,用价值做自己本职岗位的领导者、实践者、践行者,凝聚向心力,团结奋进,做香驰发展道路上的同路人,共同开创“科创香驰、品质香驰”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