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2021-08-26 13:38:12

次阅读


为积极响应省属企业文明办、省国资委团委和省献血办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8月25日,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总部和部分权属企业采血点,开展了主题为“欢庆建党百年,献血奉献社会”的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集团领导带头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110余人报名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有序完成手机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各个流程,符合条件并献血者累计88人,献血总量28900毫升,权属企业鲁北粮库于8月24日在德州采血点组织20余名职工义务献血,被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展现了集团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奉献爱心的优秀品质。

集团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参加本次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团员青年,鲁西粮库等部分权属企业每年定期组织义务献血活动,杨月海、李传祯、刘树令等员工坚持义务献血十多年,个人献血总量超8000毫升,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荣誉证书。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用热血坚守初心,用奉献担当使命,能以义务献血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庆生,倍感光荣。对于集团组织的本次献血活动,省献血办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