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库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6 13:39:03

次阅读


近期,随着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省献血点采血量明显下降,血液库存处于紧张状态。鲁南库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8月24日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共青团员和女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加入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充分展示了鲁粮集团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团员及群众有序排起长队,依次登记、体检、验血、采血,等待献血期间,同志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图片

此次活动共有12人参加,部分人员因身体等原因未能完成献血,实际献血8人,献血量2900毫升。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造福百姓,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献血不但能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有益身体健康,还可以为临床用血提供保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要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