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份热血 践行一份担当——鲁北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6 13:40:20

次阅读


8月24日,鲁北库响应集团号召,联合德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献血6900毫升。 

图片


献血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主动了解献血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序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排队献血。


图片


献血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份爱心。有的同志是初次献血,有的同志是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大家都一致表示,通过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意义非凡的爱心实践。一时间,献血现场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今年以来,鲁北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帮贫济困捐资助学慰问老党员、服务送粮群众、社区双报到等志愿服务活动;面对一个生命垂危的路人,我们能够见义勇为、伸出援手、救死扶伤。这些都充分展现了鲁北库帮贫扶弱、关爱他人的大爱之心,彰显了我们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国企担当,传承和发扬了集团“为国家担当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成就梦想”的使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