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进军营 共筑军民鱼水情--鲁粮集团鲁北库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忆初心 互学互助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9 14:01:10

次阅读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扬崇军拥军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战略,7月27日,鲁北库党支部联合禹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德州银行禹城支行、五得利集团禹城面粉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建忆初心 互学互助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鲁北库邀请3家单位实地参观了库容库貌、仓内粮食保管、6s管理器材仓、党史学习长廊、企业文化宣传栏、青年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阵地、党建活动室、会议室等,观看了鲁北库“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各单位对鲁北库“坚持党建引领、深耕主责主业、聚力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深感学有所获。

与此同时,消防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步伐散发着凛然正气,他们“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感染并感召着在场每一个人。他们表示,虽然消防救援大队已经改制,已退出现役,但是“换装不换心、退伍不褪色”,军人的职责还在,并将永远坚持人民至上,初心不改,为人民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图片

随后,各单位共同赶赴禹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具丘山消防救援站,为消防战士送去了鲁粮集团自产大米、五得利集团自产面粉、洗刷用具等慰问品,并实地观摩救援站基层党建、车辆装备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等,双方就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参观结束后,鲁北库、德州银行、五得利集团3家单位联合组队,与消防战士开展了拔河比赛和篮球赛,大家在加油呐喊、欢声笑语、奋力拼搏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协作。

    下一步,鲁北库将持续做好军民共建,发扬军人作风,推进双拥新局面,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优化匹配社会资源,深化与政府部门、大型粮企、鲁粮食品公司、禹城市鲁粮商贸公司(产后服务中心)交流合作,推进内部外部融合,优化产业结构,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打造融合发展标杆,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助农增收、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