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10:26

次阅读


图片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鲁粮集团总部及各权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方式收看了现场直播,正在夏粮收购一线奋战的干部职工也分别采取各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开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祝福。


图片


图片


      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深刻概括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了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履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六保”任务落实,打好夏粮收购攻坚战,多储粮、储好粮,创新实干、勇毅笃行,奋力建设一流现代粮农集团,以一流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鲁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