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到鲁粮集团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7 16:01:08

次阅读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关心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党中央设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4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余德,在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姜敏涛陪同下,来到离休干部、老党员孙芝兰家中,代表省国资委党委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贺余德同志向孙芝兰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祝贺,感谢她为革命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祝愿她健康长寿。

图片

孙芝兰老人对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党组织的关怀鼓励关心照顾深表谢意。对鲁粮集团近年来奋发有为开新局、谋新篇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祝愿集团粮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永葆老骥伏枥的奋进精神,继续发挥好一名老党员作用,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集团党群工作部和收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