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1-06-25 16:03:54

次阅读



图片
6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餐厅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控股各党支部共计176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孙金峰同志主持,博兴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海龙同志,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崔建忠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图片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连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香驰控股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期间企业党建工作的各项务实举措和企业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经营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01

图片

02

图片

03

图片

04

图片

·与会党员认真行使权力,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各支部酝酿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香驰控股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经第四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刘连民同志当选为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孙金峰同志、刘兆辉同志当选为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展展同志当选为控股公司纪委书记。

图片
党委书记刘连民同志作重要讲话,刘连民表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一份重托,新一届党委已经站上了香驰新发展阶段的新起跑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班子成员务必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勇于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续写新辉煌。刘连民指出,一是要坚持党对经营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新一届党委班子务必要担当起香驰由“粮食加工”向“食品生产”转型的历史责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香驰始终走在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前列;二是要坚持党对绿色生态发展的全面指引不动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资源综合利用,着力打造食品产业绿色生态发展新模式;三是要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不动摇,新一届党委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加强党的思想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旗帜和党支部先锋堡垒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科创香驰、品质香驰”建设新篇章。
图片
博兴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崔建忠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香驰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崔建忠表示,2005年香驰党委成立以来,历届党委班子始终把“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作为企业坚守的基本原则,为企业植入基业长青的“红色基因”。希望香驰新的党委班子,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为开创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建设新局面,做出香驰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