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心歌给党听——香驰控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圆满完成

2021-06-25 16:05:28

次阅读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月23日,“唱支心歌给党听”香驰控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在控股公司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产业公司的9支合唱队共计1000名职工纵情高歌,一起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颂扬伟大的党和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在香驰这片干事创业的土地上。

活动当晚,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涛,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炳军,博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卞建立受邀出席。

合唱剪影








01

以初心


02

敬党心

图片
图片

03

听党话

04

跟党走


图片

05

拥护党的纲领

06

遵守党的章程

图片
图片

07

履行党员义务

08

执行党的决定

图片

09

对党忠诚

10

积极工作


图片

11

与党同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乘着歌声的翅膀
让我们始终保持奋勇向前的使命感
干事创业的责任感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奋发图强!
为香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让我们永怀感恩之心
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