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来,省粮食行业协会及市县协会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粮食流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粮食行业社会组织职能作用,在加强政府与企业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组织调研、提供政策建议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我省粮食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协会的老领导都是长期担任主要行政职务,对粮食工作有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利用协会平台为粮食事业发展鞠躬尽瘁、发挥余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实施“放心粮油”工程、打造山东粮油品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推动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沟通

协调

监督

自律

      在沟通情况、服务企业全面发展、推广先进经验、争取政策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多年来的实践证明,各级粮食行业协会在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服务粮食企业、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推动粮食行业科学发展、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