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调研

2021-01-15 21:08:55

次阅读


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到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调研

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1月14日到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工业园的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调研。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李久亮董事长与宋安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久亮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工艺特点、市场营销情况,徐兴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宋安君一行认真听取了李久亮董事长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刘久亮董事长陪同客人参观了该公司面条生产线和成品仓库,
     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面粉加工企业,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公司占地面积44600平方米,日处理小麦1000吨。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质量就是生命,顾客就是上帝”,“创中国品牌,建一流企业”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连续两年获得“先进企业”称号,被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称号;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示范加工企业”称号;被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更是于2012年10月跻身“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