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牛年新禧

2021-02-12 10:25:52

次阅读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会和山东粮油企业同仁面对百年未遇变局,积极全面投入抗击新冠疫情,产业发展再次居于全国最前列。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也有了更多进步。

       全年新增了一大批会员单位,召开了理事会和会长会,加强了与中粮协和北京、河北、河南、江西等粮协的互动联系,组织了部分会员企业参加合肥、郑州等地会展,协办了会员企业产品现场演示会,开展了世界粮食日邀请市民参观国家粮食储备库活动,发出了爱粮节粮倡议书,汇集编写了《山东粮食企业名录》,开通了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山东粮抖短视频平台……协会同仁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一批会员单位取得了突出成绩。鲁粮集团、中储粮山东公司、中裕集团、华瑞集团等国企会员在抗疫保供稳市中尽锐出战,鲁粮集团荣获2020年全国十佳粮油企业称号,鲁花集团、益海嘉里兖州公司、香驰集团主要负责人被评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发达面粉集团、金胜集团经济效益稳步增长,金胜集团2020年销售收入增长119%,花生油产量跃居全国前列……会员企业抗疫保供、经济发展成绩靓丽!

       俗话说,牛马年,好耕田。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农历牛年,更待我们在团结奋进中积蓄“牛劲”,新的一年,我会和全体会员将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民政厅的领导支持下,带着梦想再出发,人人苦干实干,个个担当尽责,汇聚起行业正能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民族复兴伟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辛勤耕耘,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值此牛年新春来临之际,祝各位会员及各界朋友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

                                                                                          2021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