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年工作开新局 助力行业发展新征程

2022-01-26 10:59:21

次阅读



     1月18日,我会宋安君副会长、徐兴秘书长,与到访的中国食品报山东记者站山东运营负责人李志刚、山东广播电视台人文调查纪录片《我们的山东》栏目制片人王汉卿、深圳华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其志,就粮油食品安全宣传报道、会员企业优秀党员和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山东好粮油及放心粮油品牌宣传推广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会对中国食品报在头版重要位置刊载我会汤红芳工程师“不要用面粉洗食材”的爱粮节粮呼吁表示感谢,感谢李志刚主任所做工作,双方商谈了深入开展爱粮节粮宣传工作计划。

      我会介绍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会员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粮食市场行情,克服重重困难为稳价保供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王汉卿主任表示将深入企业采访报道,大力宣传山东粮食人的优秀事迹。

      四方商定,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健全粮油产品产供销一体化体系,拓宽鲁字号粮油及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借助美街APP销售会员企业优质产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推出美街好品“放心粮油”齐鲁云展云购活动。

      程露副秘书长、汤红芳工程师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