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粮油”联合《品牌山东》走进济钢社区 把好粮油产品送到居民身边

2020-11-01 15:59:03

次阅读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品牌山东》栏目共同走进济钢社区。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全省20余家省内知名粮油企业一同亮相,带来了特惠的粮油产品供济钢居民尽情挑选。现场不仅好的产品多,福利也更多。不仅粮油好产品能大饱口福,而且还有精彩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活动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登台,快板、杂技、山东大鼓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

图片

《品牌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办的一档大型融媒体访谈栏目,宣传山东品牌,挖掘品牌故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1个公共品牌 N个地域特色产品 N个产业经营主体”的建设模式,着力打造的公共品牌,本次活动也是为了持续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图片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钱云飞 贾方政  报道

编辑:牟茗涵 钱云飞 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