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安山东”记者行活动走进金胜集团

2021-12-07 00:42:00

次阅读


图片

11月29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21“食安山东”媒体行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当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中央、地方主流媒体记者莅临金胜集团,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思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洁,县委常委、十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高晓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仲儒,金胜集团董事长高冠勇,金胜粮油公司总经理宋立里,集团副总经理邹业飞等陪同。

图片

近年来,山东省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大力推进“食安山东”建设,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和最严肃的问责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据悉,此次记者团包括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法治日报、新华网、人民政协网、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国际商报、中国食品报、凤凰网、新浪、搜狐、今日头条等20家全国媒体,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联合日报(联合网)、经济导报、大众网、半岛网等6家山东媒体,以及临沂日报、日照日报2家市地媒体,将重点围绕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的重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深入采访。

图片

领导与记者一行实地参观了金胜花生文化博物馆、电商中心、研发检测中心和花生智慧工厂,认真听取了公司在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介绍,并对金胜原生初榨花生油等油脂产品、花生休闲制品、花生红衣保健品等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自“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启动以来,山东省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食安山东”品牌战略,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品牌创建、示范引领和产业提升行动,培育推出了一大批放心品牌和示范单位,品牌数量持续增加,品牌经济贡献率显著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明显增强。

图片

下一步,金胜将继续秉承“品质金胜,食安天下”的质量标准,借助“食安山东”公共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利用融媒体多平台立体传播优势,加大金胜粮油品牌建设力度,争创高端花生油国内知名品牌,走出一条以健康营养为导向、科技支撑力强、全产业链可追溯的粮油加工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