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玉皇智能化仓储物流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成

2021-09-30 15:24:32

次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2021年9月29日上午11时18分,山东玉皇智能化仓储物流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莒南县政府副县长张传超、十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信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鲁伟、县发改委副局长魏延军、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中共玉皇党支部红领书记汪照洪、十字路街道办副主任庄丰泽等领导及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民、总经理张永琥出席仪式。 


仪式上,玉皇公司总经理张永琥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及相关单位致以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内容及重大意义,表示作为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公司将继续坚守“为天下百姓做放心粮油”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进技术革新,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紧扣关键工序智能化、关键岗位机器人替代、生产过程智能优化控制、供应链优化,推进企业由机械化向智能化发展。


图片


县十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信诚对项目的动工兴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山东玉皇智能化仓储物流项目的战略定位和主动作为的精神,表示将继续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图片


仪式现场,礼炮轰鸣,掌声热烈,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山东玉皇智能化仓储物流项目进行奠基培土,将象征改革发展的奠基石深深埋进玉皇这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热土中,奠基仪式圆满落成。

图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山东玉皇智能化仓储物流项目的奠基与开工建设,必将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引领粮油行业的智能化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