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拥军行|玉皇粮油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8-01 13:58:31

次阅读



730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致敬人民子弟兵 齐鲁粮油拥军行主题活动举行。玉皇粮油跟随齐鲁粮油品牌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
 


图片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解放军某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刘开田在致辞中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始终把保障军粮供应作为全局性、战略性的政治任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齐鲁粮油”可以赓续山东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传统情谊,加强沟通、携手共进,以粮油产品的优质高效供给,确保广大官兵吃饱、吃好,为加强国防建设和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贡献!玉皇粮油个消品总经理张天云代表企业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图片

 
作为“齐鲁粮油”品牌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玉皇粮油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严把质量,我们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敢打仗、打胜仗、打硬仗的精神,以必胜的决心开拓进取,打造美誉度高、部队官兵满意、消费者认可的玉皇粮油品牌,保障优质粮油军供服务的同时,为天下百姓做放心粮油。


视频来源:大众日报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