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粮油荣登山东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榜单

2021-07-09 14:06:17

次阅读


为统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促进山东省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鲁政办字[2021]36)要求,确定了制造业重点产业链及“链主”企业名单,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被评为重点食品产业中的食用植物油产业链“链主”企业。
图片
玉皇粮油始建于1950年,现已成为一家涵盖农业、农产品加工、物流、贸易、科技、金融等六大板块业务的集团公司。2009玉皇粮油被授予国家花生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2012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花生油10强、玉米油102020年顺利获批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联合成立山东省农科院(莒南)菌粮加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历经七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在原料种植、生产加工、科技研发及智能物流等方面行业领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下一步,玉皇将紧跟政府政策指导,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做好“链主”企业牵头主导、产业链联盟合作及产学研协同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创新发展理念,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积极打造粮油产业第一品牌,为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