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金胜集团成功举办庆祝党的百岁华诞暨家人生日会

2021-06-30 14:23:24

次阅读



图片

缤纷夏至,万物凝香。6月28日晚,金胜餐饮喜宴大厅张灯结彩,歌舞飞扬。集团庆祝党的百岁华诞暨二季度金胜家人生日会在此盛大举行。100多名党员职工和200名二季度过生日的金胜家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向党的生日送上衷心祝福。同时为过生日的家人们庆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市派莒南县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邢计晓,莒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县派企业红领书记王乐敏等领导参加了生日会。

图片

18时许,四名主持人盛装登场。他们代表金胜家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百岁华诞的由衷祝福。同时,与大家一起回忆了金胜的前身十字路粮库筹集军粮、支援前线的红色历史,高度赞扬了金胜人爱党爱军、无私奉献、创业创新的崇高品质。随后宣读了二季度过生日的金胜家人名单,向寿星们送上吉祥祝福。

图片

生日会第一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冠勇上台致辞。向二季度的寿星们送上美好祝福,并指出金胜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领导,金胜人要满怀感恩崇敬之情,用真挚的歌声和辛勤工作,向党的百岁华诞献上真诚祝福,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带领我们意气风发、昂扬奋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图片

生日会第二项,文艺节目精彩上演。集团和各公司准备的节目内容精致,形式活泼,富有艺术性和思想性,大家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断将生日会推向高潮。

图片


各公司部门经理骨干和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启歌舞序幕,全场起立共唱《金胜之歌》,一面面党旗国旗,将大厅变成红色海洋。

图片

紧随其后,金胜粮油公司带来的激情舞蹈《向前》,演绎了乘风扬帆行、踏浪追云端的集体力量,艺术展现了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群体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蹈串烧《我在草原望北京》放飞了节日喜悦之情;舞蹈《沂蒙,颂党恩》再现讴歌了老区军民鱼水情。诗朗诵《我在金胜等你》表达了金胜人心系时代、高瞻远瞩、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情怀。舞蹈《映山红》、小合唱《歌唱祖国》、手势舞《红星闪闪》、相声《我的爷爷》、合唱《共产党为人民百年千年万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再一次出发》等节目将金胜人对党的感恩、祝福表达得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生日会第三项,集团党委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为其它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树起了学习赶超的榜样和标杆。

图片

随后,市司法局副局长、市派莒南县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邢计晓上台发表了离任感言,表达了他在集团开展帮扶工作两年的体会感悟,赞扬了集团这两年的飞跃发展变化,并祝愿金胜再创辉煌。

图片

图片

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崇高使命催人奋进。整场生日会凸显红色元素,充分展示了金胜人与时俱进的新思想、新风貌。值此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金胜人决心紧跟党的领导,积极践行“正气、仁爱、品质、创新、自律、文明、担当、使命”八大核心文化,坚决贯彻执行集团169工程决策部署,一路高歌,乘势而上,勇做时代先锋,谱写金胜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