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致敬老兵,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寻访“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

2021-06-18 16:20:05

次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11日,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双报到”十亩园社区寻访“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开展现场“微党课”,听他们讲述红色故事。


图片

   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庆状、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明涛一行,在十亩园社区党委书记王群群陪同下,寻访了6位社区“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上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军旅生涯,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

图片

  活动中,曹景尧、周维新、王希昌等退役老兵,回首峥嵘岁月,讲述从军历程和奋斗故事,有筋骨有力量,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现出他们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鼓舞和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新时代军人的尊崇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