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库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淡淡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

2021-06-13 16:21:11

次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淄博库党支部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强化教育督导,加深成果转化,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里落。为弘扬端午节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党员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6月11日上午,淄博库党支部到后草村社区开展“淡淡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双报到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和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做手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粽叶飘香。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将做好的粽子送予社区居民,让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同时也拉进了淄博库党支部和社区之间、群众之间的距离,支部、党员、团员“双报到”,不仅是行动上的报到,更是一份心意和感动的传递,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端午佳节的浓厚氛围、中华传统文化的永久魅力、新时代社会文明的生机活力。

淄博库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后草社区的联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围绕“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把握着力点,从困难的群众入手,突出的问题抓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