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储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1-06-12 16:22:48

次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6月4日上午,公司直属支部党员李士文同志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自身不同角度,从自我理解层面,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士文同志从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担当冲锋在前和创新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支部书记马书贤同志做出总结点评:普通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很好,李士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自己熟悉的方面,有党的历史进程,有做合格党员的理论要求。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每名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向李士文同志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典范,做表率,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树立竞争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新全意的投入到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要积极开展对标对表活动,见贤思齐,对标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对标优秀共产党员,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学习对方的优点长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本职,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创新工作强大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