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鲁南库党员突击队抢卸入库小麦

2021-06-08 16:28:56

次阅读



自6月2日鲁南库夏粮收购启动以来,夏粮入库工作如火如荼展开。由于提前做足做好了收购前的各项准备,收购开始后进展顺利,从进库门到入仓门,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6月7日,库区已进来了近30辆送粮车辆,面对装卸工人手短缺,严重影响卸车效率的突发情况。鲁南库“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积极应战,在党支部书记杨健同志的带领下,党员突击队7人单独承包一条卸粮线,抗起了卸粮重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卸车现场,机器轰鸣、粉尘扑面。但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大干实干,争分夺秒,突击队员以最快的速度就完成了卸车任务,充分体现了鲁粮人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团队。本次卸粮任务的完成,是鲁南库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最大限度保证送粮客户不押车,确保客户利益不损失。

我公司在保证顺利完成粮食轮换任务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开展“深学党史护粮安,实干笃行促发展”活动。认真落实“三个储粮”要求,在粮食收购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后在莒南、汶上设点,抢抓一手粮源,到田间地头为农服务。成立党员突击队,把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卸车效率作为突破点,进一步发挥服务优势,不断挖掘潜力、创造效益。在库区北门设立客户休息区和农民送粮绿色通道,免费为送粮群众提供开水、防暑降温等常见药品。将夏粮收购相关的政策、信息全部上榜上墙,做到公开透明,切实改善服务条件、提高工作效率,让客户售粮更加便捷便利、省心舒心。

下一步,鲁南库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粮食轮换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