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举办红色经典歌咏朗诵会暨“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联展活动

2021-05-26 08:41:01

次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绪棽 报道

  5月24日,鲁粮集团隆重举行红色经典歌咏朗诵会暨“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联展活动,在优美歌声中重温历史,在铿锵朗诵声中坚定信心,在壮阔摄影书画作品中汲取力量,抒发新时代鲁粮人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信仰和深切热爱,展现鲁粮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采。

图片

  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余德,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开田莅临现场指导。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等集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演出在大合唱《沂蒙歌曲联唱——党旗下的誓言》中拉开序幕,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28个歌咏朗诵节目依次登台亮相。独唱《永远跟党走》《新的天地》和《映山红》等歌唱出了鲁粮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集团总部14名青年共同表演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少年》则展现出鲁粮青年一代的昂扬斗志、青春风采和不辱使命、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心;朗诵《为了人民的粮仓》《天地粮人颂党恩》等节目讲述了鲁粮人以实际行动聚焦储备粮管理主责主业,守护好“大国粮仓”的初心使命。一首首红歌、一篇篇朗诵、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鲁粮人勇挑重担、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干部职工的深厚文化底蕴。环环相扣、一气呵成的洪亮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台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节奏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下一步,鲁粮集团党委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持续推进“学党史谋发展  守初心保粮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取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节目领队和全体演职人员等23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