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党委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2 11:14:28

次阅读



5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同志带领集团总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现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纪念馆正门前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孔祥云同志的带领下,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图片


“73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军夺取了济南战役的伟大胜利,开创了夺取敌人坚固设防、重兵据守大城市的先例,削弱了敌军士气,增强了我军信心,揭开了战略决战的序幕。”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驻足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实物、展示的资料图片,详细了解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解放济南的光辉历史。大家追忆着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内心受到强烈的冲击和震憾,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动力、吸收营养,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牢维护粮食安全的职责使命,更好地完成集团改革攻坚各项任务,为鲁粮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