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库职工李传祯荣获“全省财贸金融系统最美职工”称号

2021-05-05 05:02:23

次阅读


4月26日,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通报表扬10名“全省财贸金融系统最美职工”,集团鲁西库职工李传祯同志光荣入选。


图片

图片



仓储部电工兼机械维修工李传祯同志是鲁西库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主要成员之一。自参加工作以来,勤于钻研、不断探索,先后考取电焊维修高级工和电工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取得以多功能防水墙为代表的仓储机械类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2019年他作为骨干成员参与设计制作的现代化智能粮库模型在“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出,并接受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坚守抗疫防控保供一线,勤奋工作、忘我奉献,被评为“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平时他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无偿献血15次,还是“鲁西粮库爱心送考车队”主要发起者之一。


图片

集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李传祯等身边党员和先锋模范“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着力营造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文化氛围和精益求精、创新实干良好风气,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热潮,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奋力推进现代粮农集团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