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奋勇逐梦|金胜粮油集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05-05 10:26:31

次阅读



图片

乘着“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喜庆氛围,5月3日上午,金胜粮油集团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在金丰粮油公司厂区隆重举行集团领导班子、各方队运动员及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邹业飞主持,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冠勇致开幕辞。
图片


此前,各参赛团队和选手们加班加点,纷纷进行了紧张的训练以及相关项目的预赛。运动会开幕式后,拔河、趣味接力、消防、大力士臂力棒与掰手腕,以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活动依次激烈进行


图片图片

图片



整场比赛组织严谨,规范有序,全体人员广泛参与,人人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团队的力量,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金胜人蓬勃朝气、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各队坚持不懈的激烈比拼,最终由金胜粮油队获得篮球赛和男、女拔河比赛冠军,金胜餐饮队获得趣味接力和消防比赛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在金胜大酒店举行了“欢庆五一劳动节暨一季度金胜家人生日会”,集团领导班子、各公司部门经理与一季度寿星、参赛运动员及会务人员举杯欢庆,祝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并向一季度的寿星送上祝福。晚宴上,大家争先恐后上台表演,抒发青春激情,整场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让大家锻炼身体、娱乐身心、释放青春活力的同时,更鼓舞了团队士气,提升了全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金胜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实现集团“169工程”九大目标的蓬勃动力,勇往直前,勇攀高峰,担当起“产业为民,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向着辉煌的金胜梦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