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老爱亲 践行和谐文明 中裕开展“十大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和“十大和谐文明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2021-04-19 15:08:34

次阅读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正是无数家庭的好家风,才凝聚起了全社会的正能量。对于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要实现“赚钱凭良心”、“让全世界人吃上好食品”,家庭是每名员工的出发点和“试金石”。

为弘扬孝老爱亲、和谐文明的好家风,构建生态良好的“中裕大家庭”,4月13日起,中裕开展“十大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和“十大和谐文明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以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夫妻恩爱、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为标准,将从全体员工家庭中择优评选出20个“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此次寻找“最美家庭”,自荐、他荐、部门推荐相结合,以部门为单位,电话上报推荐人选,4月24日至4月28日,公司组织评委会,对申报的人选进行严格评审,确定并公布获奖名单。每个“最美家庭”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同时,邀请20个“最美家庭”参观产业馆和厂区,并通过《黄河人》、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各种渠道,集中宣传20个“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