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2020年度爱心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21-04-04 15:00:48

次阅读


鲁花集团

2020年度爱心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图片


3月26日,鲁花集团召开2020年度爱心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共有880多个先进集体,7300多个先进个人,470多项创新成果受到大会表彰。集团公司董事长孙东伟,集团公司总裁辛旭峰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作为获奖单位代表,集团公司副总裁、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孙东宾在会上表示,将怀感恩之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鲁花事业的快速发展,努力实现集团公司2021年的各项经营指标。


图片

山东鲁花集团总裁辛旭峰在会议上讲话


辛旭峰说,鲁花历年的十字方针,最后压轴的两个字,都是道德。30多年来,鲁花始终做有道德的企业,做有道德的事,培养有道德的员工,坚持“鲁花出品必是精品”的战略,生产出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好产品。


图片

山东鲁花集团董事长孙东伟在会议上讲话


孙东伟表示,把鲁花文化真正学好、传播好,关键在于牢记鲁花人的目标。要让鲁花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了解到,鲁花做事情是有一个标准的,这个标准就是道德。集团提出“科技鲁花”“诚信鲁花”,都是围绕着企业道德来讲的。


“鲁花坚持‘以德取得’,坚持‘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这就决定了我们会一步一步走得越来越远、一步一步走得越来越高,这也是鲁花成为百年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孙东伟说。


图片


会议还倡导,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新的征程,鲁花人在爱心和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指引下,坚持做“道德的人”“道德的事”“道德的产品”,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