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瑞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1 15:13:52

次阅读


   

图片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2月28日讯(记者 张春婷) 2月27日,山东华瑞集团在菏泽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东华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树运,总经理李秀峰,常务副总经理郑金田,工会主席王君,副总经理王志山,副总经理邵承德出席会议。各直属企业班子成员、集团机关人员、获奖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李秀峰总经理全面总结了2020年集团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发展中的不足,分析了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李秀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影响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2020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集团企业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求各企业清醒认识和深刻分析当前本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困难短板,对号入座,积极认领。要认真克服因疫情影响、农民惜售、贸易商囤粮观望、加工企业竞价抢粮、市场价格持续攀升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谋划经营策略,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在问题短板上求突破,在节支挖掘上求突破,在储粮管理上求突破,定向精准发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会上,郑金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现场对6个基层先进党组织、9个先进单位,16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图片


    姚树运强调,要让劳模形象成为引领发展的新名片,广大受表彰的劳模要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干部员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让“会干有技术、实干有贡献”的劳模标杆成为集团上下共同的价值追求。各企业要认真学习传达大会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研究的决策部署,以新的作风审视当前,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发展,在解放思想中更新观念,在更新观念中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提升集团形象。坚持做到学习贯彻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积极想事、激情干事、团结共事、努力成事,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开足马力、全面攻坚,为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


   各企业法人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片


    据悉,2021年,山东华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一心、共谋发展;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转变观念,强化执行,扎实履责;要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不动摇,借势发力,砥砺前行;要弘扬“三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