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筑梦新金胜】金胜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2-09 15:21:58

次阅读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谋划新篇,开创2021年度工作新局面,2021年2月8日上午,金胜集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 分会场”网络直播的形式,向集团所属各分公司同步直播。    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崔言峰主持,金胜集团名誉董事长高凤山,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冠勇,临沂市司法局副局长、市派莒南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副队长、企业帮扶领导邢计晓,莒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县派企业红领书记王乐敏,集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及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执行总经理宋立里公布了新调整后的集团机构设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各公司部门中层以上负责人名单。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冠勇系统总结了集团2020年度工作,并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部署下达了集团2021年度工作任务,与大家一道厘清了发展思路,描绘美好未来。副总经理武玉波宣读了集团2020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团队、金胜之星、先进个人及最佳新人的表彰决定,并现场颁奖。6名先进单位和优秀员工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副总经理邹业飞就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名誉董事长高凤山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获得先进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各级领导给予企业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立足宏观形势,着眼企业长远发展,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简称“169工程”,即紧紧围绕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抓好“双七”战略实施、产业规模膨胀、综合管理升级、人才引进培养、科技研发技改、企业文化建设等6项工作,落实18项相关措施,最终实现力争2021年销售收入超60亿元、工业产值超50亿元、进出口创汇2.5亿美元等九大目标。

    2020年是金胜集团“四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更是集团三产融合、七位一体发展的全力攻坚之年,集团上下克服新冠疫情及国内外复杂的政治经济形势带来的不利影响,率先复工复产,保障民生供应,扩大市场份额,打出一连串升级管理、创先争优的组合拳。全年共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实现利税1.7亿元,进出口总额1.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19%、67%和164%,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展现新风采。

    2021年是集团“五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金胜人将紧紧抓住一系列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和产业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做产品先做人品、做好油才有好报”的经营理念,不断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集团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