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总经理许晓一行来我会交流

2022-07-31 21:23:19

次阅读


7月22日下午,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总经理许晓在分管研究的副总经理张志鹏、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谢帅、机构业务经理谢金廷、业务经理宁金秋的陪同下来我会交流。

我会秘书长徐兴、副秘书长程露接待了许晓总经理一行。双方就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期货服务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徐兴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当前重点工作、党建促会建、创建“红高粮"特色党建品牌活动情况。

许晓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中泰期货的业务范围和开展情况,对通过期货工具协助我会会员单位开展风险管理和融资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介绍。

中泰期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1142”(即一个统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一个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四大战略-区域突破战略、人才强企战略、金融科技战略、业务转型提升战略,两个支撑-改革创新、合规风控)总体发展思路,持续加强营销服务团队建设,不断优化业务布局,致力提高研究水平,努力优化客户服务模式,打造专业客户服务体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干事创业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经营管理质效、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明显提升。
      公司在努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支持。2021年,公司在全国共开展90余个“保险 期货”项目,覆盖农产品种植面积约70万亩,服务农户约6万户。在项目数量、规模以及创新模式等方面,公司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在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的同时,打造出金融服务“三农”的“鲁证名片”。
     公司坚持“深耕山东、南布重兵、做强北京”的区域发展战略,按照“内涵 外延”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开展工作,通过提升员工素质和客户服务能力实现内涵式增长,通过招才引才、增设经营主体实现外延式增长。坚决在业务发展上实现“五大突破”,即在人才建设、区域布局、研究服务、业务转型、业务协同等五个方面实现强力突破;在基础服务能力上实现“三大提升”,即客户服务能力、中后台服务能力、工作执行力三个方面实现有效提升,严守合规底线,管控经营风险,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公司提级进位,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