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报道:李江宁会长宋安君宫兆海副会长出席第三届郑州粮油交易大会

2022-08-27 21:10:41

次阅读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8月27日上午,以“健康粮油·汇聚精品、智能设备·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郑州)好粮油产品及机械设备交易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江友昌宣布第三届中国(郑州)好粮油产品及机械设备交易大会开幕。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江友昌介绍交易大会相关情况,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宁致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兄弟省(市、自治区)粮食协会负责同志,部分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粮食集团,河南省粮食系统代表团等出席开幕式。

      我会是此次盛会协办单位,27家山东粮油企业参加此次为期3天的交易会。会长李江宁、副会长宋安君、副会长、鲁花集团执行总裁宫兆海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交易大会由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河南前方会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健康粮油、汇聚精品、智能设备、成就未来”为主题,以提升粮油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宗旨,以线上线下融合展销为依托;以商贸配对,产销对接为主导;以高端论坛,解决企业发展困惑为引领。充分联动产业链上中下游,搭建起“展、学、研、销”为一体的交流与合作综合性服务平台,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推进粮油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我国粮油企业在转型升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升粮油科技水平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天然绿色、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粮油营养理念,增强省际和地区间的粮油经贸合作和展示优质粮油产品及品牌,推动粮农经济快速发展,推动粮油企业转型升级,走品质品牌发展之路。


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江友昌致欢迎辞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宁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