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酒店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6 13:41:07

次阅读



涓涓细流汇爱成河点滴热血彰显担当8月25日下午,良友富临大酒店公司党支部积极参加集团以“ 欢庆建党百年 献血风险社会”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热血无价,情意更浓。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献血进行献血,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有序填表、体检、初筛、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开展。


图片

作为一名党员,理应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参加献血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最佳实践。” 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宋建说。

酒店这次报名的有四名党员,但在最后体检环节有的因为过敏体质,有的因为某项指标过高,没有过关,大家都非常遗憾,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积极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加入献血的队伍。


图片 


采集的是血液,奉献的是爱心献血有量、爱心无量无偿献血既是适龄公民广泛参与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更是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酒店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酒店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积极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